中二型反社会人格障碍

挖坑不填,关注需谨慎,ao3 id【Iris1120】,没了的文可以去这里找

【HP/哈德】斯莱特林洗白计划 04


*哈德only

*ABO,alpha哈利&omega德拉科

*德拉科重生警告⚠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

去大厅吃早餐前,德拉科先去了趟医疗翼拆纱布。

他的手臂已经完全好了,连疤痕都没留下,在庞弗雷夫人叮嘱他注意事项的时候,他下意识地说了一句谢谢您,于是直到德拉科离开,这位可怜的夫人都还没从吃惊中清醒过来。

马尔福对别人表示感谢是件这么可怕的事吗,梅林的胡子。

 

整个早餐时间德拉科的心思都在下午的魁地奇比赛上,他既紧张又兴奋,一路低着头回忆飞行技巧,斯莱特林们看他一言不发,也没人敢主动搭话。

直到跟着布雷斯他们进入教室、看到那个不断发出响声来回晃动的柜子的时候,德拉科才意识到不太妙。

这节课是黑魔法防御课,他想,他们要面对博格特。

没事的,冷静点,仔细一想德拉科并没有“在学校当众暴露自己最害怕什么”的记忆,似乎这堂课中途因为救世主而提前结束了,甚至没轮到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们练习。

对,只要和上次一样…

“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吗,马尔福先生?”

被叫到名字的人猛然抬头,德拉科看见R.J.卢平站在教室最前端,面带微笑望着他。

将视线缓缓转到旁边——布雷斯和高尔他们此刻都站在队伍里,面带疑惑地跟德拉科大眼瞪小眼,德拉科从他们的表情里读出了”你在干嘛“的信息。

哦,看来他只顾发愣,没来得及挤进队伍里——而这群家伙居然没一个人想着来提醒他,任由他一个人站在队伍外面发呆…好吧,或许是没人敢打扰独自出神的马尔福。

除了这位防御课教授。

卢平和蔼地朝孤零零的金发斯莱特林招手:“来吧,马尔福先生,到前面来,你可以站到第一个。”

完了。

脚下仿佛生了铅,德拉科皱着鼻子,磨磨蹭蹭地朝卢平走去。

怎么办,他的脑子里乱成一团,他知道博格特是什么,也知道它的可怕之处,但他不知道这东西会在众目睽睽下变出什么来——他父母惨死的场面?或者是马尔福庄园被烧毁的场面?

又或者是…那个最让他恐惧的神秘人。

不管哪个都会让人生疑,尤其在现在的时间点上黑魔王应该还没有苏醒才对,如果被人看到,他无论如何都解释不清,他的计划也会全面崩盘。

更重要的是,马尔福总是优雅自持,他们不应该让人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,那是一种羞辱。

卢平正在跟其他同学讲着博格特的注意事项,德拉科走到了他们跟前,他觉得自己或许可以编个理由早退,比如手臂的伤口又裂开了,虽然他没有翘课的习惯,但反正也没人敢质疑他。

“教授,我觉得我…”

“很好,现在请大家注意,”德拉科的话还没说完,卢平教授的魔杖已经挥了起来,对着不断晃动的柜子使出了alohomora——

柜门“砰”地弹开,一道黑影冲到德拉科面前,德拉科瞪大双眼,本能地向后缩起脖子,他嗓子里的那声尖叫还没来得及叫出来,那黑影就迅速膨胀、变化,然后伴随着嘈杂的脚步声和叫喊声,一群身穿长风衣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

糟透了。

 

血液仿佛被抽干,德拉科不自觉地后退一步,他的小腿肚开始打颤,指尖也变得冰凉,他认得这些人——alpha,那群该死的alpha!

“抓住他!”为首的男人大喊着,“别让他跑了!”

另一个男人朝德拉科伸出手来,德拉科知道这是幻象,但他还是身体一颤躲开了那只手,男人脸上的笑容令人恶心,“纯血omega,我迫不及待想尝尝他的滋味了。”

“梅林,他的信息素在勾引我!”

“站住,小马尔福先生,你跑不了的!”

德拉科举起魔杖,他清楚地记得这些人的每一句污言秽语,清楚地记得他们是如何羞辱自己的,也知道如果不立刻用击退他们,他们就会说出更加难以挽回的东西来,但他的喉咙仿佛被果冻塞住了一样,发不出半点声音,尽管博格特变出的alpha不可能散发出信息素,但他还是像被alpha信息素压制般地浑身僵硬。

该死的,快说啊,德拉科!明明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滑稽咒而已!

德拉科看着最面前的男人张开嘴,嘴唇一张一合,吐出那仿佛宣判死刑般的话语:“别挣扎了!你这个该死的小食死——”

“Riddiculus!”

一道光芒从德拉科的眼前闪过,击中博格特,男人们的幻象顷刻消失化作黑影,怪叫着在空中横冲直撞,卢平教授迅速用魔杖再次击中它,将它赶回柜子里咔嚓一声落了锁。

“马尔福先生!你还好吗?!”卢平冲过来扶住他的肩。

“德拉科!”

教室里一片混乱,潘西第一个喊着他的名字从队伍里冲出来,克拉布他们紧随其后。

“亲爱的,你怎么样?”潘西紧紧拽着他的手臂,伸手摸他浸满冷汗的额头,“天啊,他的脸白的像纸,我们得带他去庞弗雷夫人那儿!”

“我没事,我没事,潘西,”德拉科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抖的那么明显,他安慰者黑发女孩,心里还记着刚刚那道咒语。

他转过头,看向那位及时施咒帮了他大忙的格兰芬多:“……谢了,格兰杰。”

“…不客气。”

赫敏·格兰杰轻皱眉头,礼节性地回答了他,同时将魔杖重新收进衣袋里。

“到底怎么回事,”看着德拉科在同伴们的簇拥下朝教室外走去,罗恩忍不住小声嘀咕,“马尔福害怕那些人?可他们看起来只是普通巫师,我还以为他会害怕斯内普…”

“不,那不是普通巫师,你没注意到他们的外套吗,”哈利也压低声音凑到两位好友跟前,“他们是傲罗……”

“并且还是alpha。”赫敏接上下一句。

所以德拉科·马尔福害怕alpha。

得出这个结论后,三个人的表情都有些微妙。

“你帮了他,赫敏,”罗恩又是撇嘴又是皱眉,仿佛生吞了鼻涕虫,“我以为你挺讨厌他的。”

“拜托,我当然讨厌他,但我更不想听到博格特借用幻象的嘴在课堂上说出更多低俗的话!”赫敏想了想,又叹了口气:“而且再怎么说,他也是个omega。”

哦,脆弱的omega,罗恩又开始撇嘴:“希望下午的比赛斯莱特林们不要让马尔福出场,不然我们会被说欺负人的,对吧哈利?”

“或许吧,不过说实话马尔福飞的不赖,”哈利耸肩,“他要是不出场,我们赢的几率就更高了,这可是件好事。”

 

当然,事情总是不会按照他们的期望发展。

下午的魁地奇赛场准备区,金发的斯莱特林已经一扫上午的失态,面色如常地进行赛前准备了。

当然德拉科的内心并没有像他表现出来的一样镇定,现在大半个霍格沃兹都知道小马尔福害怕alpha,害怕alpha用低俗的话羞辱他,怕到连三年级咒语都说不出来,需要一个泥巴种小姑娘救命。

但这事他也没办法改变,总不能对全校同学用一忘皆空吧?

德拉科站在队伍里,听见一阵乱七八糟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还伴随着些令人不太愉快的陌生气味,刺鼻的味道让德拉科停下了检查扫帚的动作,是alpha信息素,他想,看来自己已经可以分辨信息素的味道了。

果然,一回头就看到了穿着红色袍子的蠢狮子队朝他们走来。

“怎么,还没比就先来认输了吗?”斯莱特林的队长蒙塔朝着来人们挑衅,以前的德拉科肯定会笑着补上两句,但他此刻只是面无表情地站在队伍里,看着他的对手们。

“你们确定要让马尔福上场?”站在队伍最前面、身为格兰芬多队长的伍德率先开口,他看看蒙塔,又低头看看德拉科,语气里藏着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担忧:“我听说他,我是说…你知道的。”

“听说我是个omega,对吗?”

德拉科的语气干巴巴的,他就知道会有人对他参赛提出质疑,觉得omega不应该参加魁地奇这种刺激的比赛——那可是属于alpha的运动,omega就该在家里老实待着、不要抛头露面影响alpha。“别担心,伍德学长,我的飞行水平不比你们的找球手差,再说了…”德拉科挑眉,故意加重了“学长”两个字的的发音,同时朝着年轻的格兰芬多队长勾唇一笑:“别急,我还没分化呢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哈利总觉得包括伍德在内,自己这边的队员们都僵了一下。

 

双方的赛前交流不算融洽,或者说这两个学院之间从来就没有融洽过。斯莱特林们转身离开的时候,哈利·波特叫住了德拉科,“等一下,马尔福……我听卢娜说,你昨天帮了她…总之,谢谢你?”

“伟大的救世主连道谢都要用疑问句吗?”

向萨拉查发誓,德拉科真的不是故意说这种话的,作为成年人,嘲讽一个比自己小十来岁的小屁孩有什么意思?而且说这种话对提升好感度也没有一点帮助,但他真的忍不住,尤其是面对救世主这种把道歉说的像施舍一样的语气,就好像向马尔福道谢是一件多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。

意料之中地,年轻的救世主皱起了眉头,大概是觉得自己的感激之心喂了狗,气呼呼地拿着扫帚就准备走,德拉科却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他抬头瞥了一眼灰蒙蒙的天空——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那黑色云层的上面,应该有些不详的东西在。

“嘿,波特,提醒你一句——别飞太高,”他喊了一声,哈利回过头,表情十分不友好,德拉科伸出一根手指朝上指了指,咧嘴:“不然你会受伤的。”

救世主肯定没听懂他在说什么,并且大概率地把这句话理解成了挑衅,因为他留下一句“冠军肯定是格兰芬多的”就愤愤走掉了。

跟未成年交流真难。

 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在忙着找工作所以写的比较慢

我真的很想看伍德和德拉科的对手戏,以后也会有的!我爱伍德学长!

以及在我的世界里omega只有德拉科一人,所以就算有女孩子互动,也是女A,不要慌(x

下章哈德一定突飞猛进,我保证!

评论(185)

热度(3620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