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型反社会人格障碍

挖坑不填,关注需谨慎,ao3 id【Iris1120】,没了的文可以去这里找

【江海CP】Risky Game -01-

*格差天堂paro

*江海only,是坑,不一定能填完

*高中设定,污,下品,OOC,请一定慎入

*不上升正主,不上升正主,不上升正主

*就当成他们在演电影一样来看待吧

*题目:Risky Game--nero v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



“那个,我总觉得…二年C班的气氛有点奇怪啊…?”



“哦…你是新转来的吧,不知道也正常,”走廊外边两个B班的男生正在闲聊,被提问的人瞥了眼斜后方的教室,压低嗓音:“真亏你能感觉出来…C班可是有格差游戏存在的啊…”

“格差游戏?那是什…?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同伴拉住胳膊,走廊另一端,几个人向C班走了过来,为首的男生表情冷漠,他刚走到教室门口,身后跟着的一个高个子男生就赶紧替他推开了门,原本还算热闹的教室立刻安静下来。



“张海宇,”走廊上B班的男生给同伴小声解释道,“C班的KING(国王)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



无聊。



张海宇短暂的环视了教室一圈,这里的每个人脸上都有那么点紧张,当然,还有期待——希望自己不是欺负对象,同时又想看到别人被欺负。


他朝自己的座位走过去,顺便把前座的书本随手给扫到地下,前座的男生只是默默的俯下身把书捡起来,这家伙叫辛未,很不幸的,他是这一轮格差游戏的TARGET(目标),最下位者。
“我们海宇还真是温柔啊,往届国王对目标的欺负可比这要厉害多了。”WANNABE(妄想者)吴彼用手拍着辛未的后背,发出砰砰的响声,而辛未只是沉默的低着头。



目标可以被所有人欺负,而国王可以君临所有人,海宇并不知道这场游戏是什么人出于什么心态而开始的,他对当国王也没什么兴趣,更不想去欺负谁,但是以前的每个“国王”都以欺辱目标为乐,而班上的每个人也都在期待着这样的戏码。



所以他不得不回应他们的期待。




人类就是这么奇怪,如果不和大家一样的话,就会被当成异类,失去容身之所,他和二年C班的其他人一样,出于自保,选择了参加游戏。





女孩子的身影伴随着香水味出现在张海宇跟前,“那个,海宇,上节课你不在,我想你可能需要笔记,所以替你抄了一份。”

孙盈把手中的笔记本递给张海宇。

“不需要。”海宇头也没抬,旁边的金靖看着孙盈委屈离开的样子开口:“海宇你也太不给孙盈面子了,她可是上届的QUEEN(女王)呢。”




金靖,这次的PLEASER(取悦者),和吴彼一样,是对国王谄媚的人,在格差游戏里,算得上是“上层阶级”,有资格围在国王身边。



除了最高位的国王,上层阶级包括三人,妄想者,取悦者,和JACK。


JACK,王的好友,又如同侍从一般的存在。



“海宇,一会儿有什么想吃的没?”略低的磁性声线,海宇抬头,蒋易,他的JACK,正把一大袋子零食往他的课桌上放,同时还不忘对他咧嘴笑的傻了吧唧。
这个家伙长得还算不错,个子也高,性格嘛…也挺友善的,至少比自己在班里要受欢迎得多。



当然了,这也和他是校长的公子有关。



海宇当上国王已经三个多月了,而蒋易仿佛一个真正的侍从那样替自己包办一切事,就像黑帮老大旁边的小跟班一样,同时竭尽所能的和他粘在一起,甚至像现在这样,亲切的称呼他“海宇”,而在此之前,他们甚至没怎么说过话。



装出一副朋友的样子,他心想,还不是游戏需要?

校长公子是不是太闲了?


张海宇低下头,感受到无数的视线投在自己身上,每个人都期待着自己会做些什么,这种感觉糟透了。
他猛地站起来,那些视线也随着他的动作而移动,“这节课我翘了,”他对金靖说,“随便找个理由搪塞一下老师。”




————



生物准备室。



原本是这样的,不过现在这个教室是海宇他们的私人据点,离心机培养皿之类的东西都被堆到了角落,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套沙发外加茶几,这些东西,也是蒋易动用特权让人搬来的。

真是难以置信。


海宇把自己随意的扔到沙发上,当国王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能随意的使用这个教室了吧,比起上课,躺在沙发上打盹要舒服一百倍。

“你想睡一会儿吗?”
蒋易跟着进了生物准备室,手上还拎着那袋子零食,他把袋子放到茶几上,然后把碍事的红茶杯挪到一边,这套红茶用具是金靖从家里带来的。



嗯,海宇应了一声。



“你不高兴?”蒋易站在海宇跟前,身高带来了隐隐的压迫感,“当国王不好吗?”




……

张海宇沉默了一下,他不明白这样的闹剧有什么存在的必要,是谁带头开始的,能得到什么好处…他完全想不通。

“没有…只是觉得无聊,”他翻了个身,留给蒋易一个背影,“你出去吧。”



他听见蒋易说了声好的,然后退出去关上了门。









无聊。

自己并不想当什么国王,太异常了,这种游戏…海宇叹气,让自己躺的舒服一点,他觉得有点困了。

要是醒过来这场闹剧就结束了该多好。







————


他是被手机铃声给吵醒的。





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估摸着应该有两个小时,那大概已经是放学时间了,张海宇闭着眼睛从口袋里摸出手机,他用还没睡醒带着鼻音的声音,含糊不清的说了句喂。



“啊,海宇啊,”电话那边传来金靖的声音,“你最好快点来一趟教室,新一轮格差游戏要开始了。”









TBC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关于格差游戏:


上层阶级:

KING(国王)/QUEEN(女王)

JACK(王的好友/侍从)

WANNABE(妄想者/谄媚)

PLEASER(取悦者/谄媚)


中层阶级:

MESSGENER(传信者)

PREPS(预备者)

SLACKER(懒散者)


下层阶级:

GEEK(怪胎)

GOTH(哥特)

BRAIN(书呆子)

TARGET(目标/被欺负的对象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不得了的脑洞,感觉肯定要OOC没跑了…而且也不知道结局该咋写………

原作是日式校服啦…然后我高中的时候学校也是制服,所以写的时候自动脑补衬衣领带西装裤……不会出现天朝运动衣的(



我写的时候脑子里人物对话全是日文…分分钟想用轻小说体来写……第一次写国内同人真是好难啊😭

大概会坑(划重点


顺便,大家想看黑一点的蒋易还是温柔一点的蒋易?

评论(17)

热度(21)